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琪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设备、机械设备、矿山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机电设备、专业作业车的制造、销售...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螺旋式固液分离机 养殖粪便纸浆挤压脱水机 全自动干湿分离机
螺旋式固液分离机 养殖粪便纸浆挤压脱水机 全自动干湿分离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螺旋式固液分离机 养殖粪便纸浆挤压脱水机 全自动干湿分离机 
品牌: 琪源
材质: 碳钢/不锈钢
原理: 螺旋挤压
类型: 固液分离机
单价: 2999.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4 13:22
  询价
详细信息
 固液详情29_03
固液详情29_04

固液分离机的工作原理:

1. 全自动性:配套设备的无堵塞液下泵将粪便粪水抽至固液分离机内,再由绞龙将粪便水逐渐推向机器的前方,同时不断提高机器前缘的压力,迫使物料中的水分在边压带滤的作用下挤出网筛,流出排水管。

2. 连续性:固液分离机的工作是连续进行的,其粪便水不断地提升至固液分离机体内,前缘的压力不断增大,当达到一定程度时,就将出料口顶开并挤出挤压口,达到挤压出料的目的。

3. 便捷性:为了掌握出料的速度与含水量,可以调节主机下方的配重块,以达到满意适当的出料状态。如果抽入粪便水过多,会经溢液管排到原粪便水池,经螺旋挤压过滤分离出的粪便废水可直接送至沼气池发酵沼气或排送至其废水沉淀池等。

4. 环保性:干粪便由出料口挤出。经固液分离后,粪水中的COD、BOD大幅降低,便于后续的达标排放。分离出的粪污水可以直接排放到沼气池进行沼气的发酵,发酵后的粪渣液是非常好的有机肥液,也可以排放到沼气池进行环保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zbyunfeijx.com/chanpin/show-5308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螺旋式固液分离机 养殖粪便纸浆挤压脱水机 全自动干湿分离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